墨墨墨墨晓冬

一个咕咕咕的画渣( ´▽`)
但是个囤不住货的主呢:D

散怪-发烧

散人x阿怪cb兄弟情

是糖!

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


tip:故事中阿怪和散人同居


  已经中午11:30了,散人百思不解,平常老工作狂阿怪怎么今天就突然睡到了这个点,平常他都是7点多就起床做饭或是工作的,今天是怎么事儿…?


  散人站在空荡荡的客厅中,家中少点人令散人心里格外的不适应,“要不要去把阿怪叫醒,要不然阿怪今天又得膈应一整天了”散人在心中默默的想着。

没等散人认真思考,卧室中就传出沙哑的两个字“散人”,不用猜都知道是阿怪在叫他。


  卧室中阿怪摊在床上,他早就醒了,但是头疼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去睡回笼觉,终于他被头疼折磨的睡不着了;阿怪也百思不得其解,不就是平平常常的熬几天夜,怎么会突然发烧呢?


  “嗓子…”阿怪躺在床上,嘴唇白发白,浑浊的眼眸仿佛盖上了一层蒙蒙的灰白色迷雾,说的话也简短无比。

本来想“质问”他的散人也是看懂了,把到嘴边上的问题咽了下去,变成了居家小能手,去客厅倒了点水端给阿怪,又拿了个电子体温计给阿怪量体温,一量事情便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
  “好家伙,阿怪你怎么烧到38.8摄氏度了”散人的语气中略带震惊,他不肯置信的把手覆上阿怪滚烫的额头,温凉的手给高烧期间本就畏寒的阿怪惊得一颤。散人见他现在如此敏感也没有办法,只好拿开手轻轻地说道,“算了,你先喝口水吧,我待会给你沏药”


  阿怪老实地照做了,酸软的手臂慢慢的把身体从床上撑起来,他小心地拿起床头柜上的玻璃杯,把白开水一饮而尽,喉咙依然是火辣辣的疼,每吃一点东西都像针扎似的。

散人早就出了卧室,灌了一盆热水后把毛巾浸在水里,再小心地把毛巾扭成适合的水量,避免再把床和衣服浸湿了。又去沏了包999感冒灵,做完这些散人拿着毛巾和药回到了房间,阿怪脸颊红扑扑的,紧紧地蜷在被子中看上去格外的娇小可爱(?)。


  阿怪看到散人,听话地翻了下身平躺在床上,散人将湿毛巾放在阿怪额头上,面前一些凌乱的黑色长发跟毛巾里暖和的水珠一起被贴在额头。床头柜上颗粒状的药剂经过热水浸泡也可以喝了,散人拿下毛巾,扶起阿怪靠在枕头上喝药。


  喝了药,阿怪状态终于好了些,嗓子也好点了。他侧躺在床上打开手机,也不想管什么工作之类的,避免发烧加重顺便带上高血压和心脏病。没经过大脑的思考,阿怪肌肉记忆似的点开了某粉白软件。动态上漂浮着红点

最新动态:


逍遥散人[特别关注]

14分钟前

请假条:

今天有点事,直播暂停一天


分享56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795         赞923


“啧…散人…我靠”阿怪看着手机屏幕的动态,突然被面前的人吓了一跳。


  “嘿嘿…这up主鸽了真烦人”散人不知什么时候悄咪咪地走进了卧室,站在阿怪面前看着他。


  “你还是去陪粉丝吧…”

  “不要,我都请假了嘛”




END.


  

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