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墨墨墨晓冬

一个咕咕咕的画渣( ´▽`)
但是个囤不住货的主呢:D

怪散怪无差短篇


怪散怪无差



怪=某逍遥法外连环杀//人犯

散=某遵纪守法的朋友




  夏天的空调传出丝丝的凉意,散人倚靠在阿怪客厅里松软的沙发上,总觉得心中少了些什么,他动一动手指,沙发上不停地传出“啪嗒啪嗒”的敲打声。散人望着地上舔着水的华生,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东西——冰棍


  散人一个翻身从沙发上蹦下来,打开冰柜,“咚…”沉闷的声音从地板上响起,一具冻僵的女性尸//体从冰箱点冷冻层掉落了下来,散人当即怔住了,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具尸//体,与阿怪的回忆也像走马灯似的浮现在散人的脑中;

散人用手指按着紧皱的眉头,“不是?我该不该报警啊”他的脑中不停想着,很明显现在需要报警,但散人和阿怪的多年交情还是让散人犹豫了一会儿,而就这一会儿犹豫,让他走上了死路。


刚掏出手机时,忽然身后有人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散人额头上本就汗珠滚滚,这一下让他有些惊诧,“不是没人了吗”心脏跳动的速度不停地加快,散人一下接一下地大口喘气,最后还是认了命缓缓地转过头,阿怪不出意料地正站在身后。


  散人刚想去问阿怪,阿怪却先开口了:“散人…我的秘密被你发现了,你,打算怎么赔偿?”阿怪盯着散人,眯起眼睛打量着散人的动作,整个人阴森森的,散人有些慌乱,还没来得及回答,阿怪就先歪了歪头,“你听过吗?只有死/人才不会泄密哦。”“额,别…”没等散人说完,阿怪就举起木棍,一闷棍打向了散人


 随着散人应声倒地,阿怪把那带血的木棍倚在雪白的墙壁上,他蹲下身子将那具女性尸/体整理一下塞回冰柜中,随后哼着轻快的小曲儿,拖着晕倒的散人走进了地下室……


“下一个人会是谁呢?”


END.



欢迎续篇~

(有续篇@我去看看)

_(:」∠)_
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